临立秋寒不知春

此去经年,山是山,我是我

818那两个写手太太

1.人物属于网易,ooc属于妾
2.本文无逻辑,真.小学生文笔
3.可能有后续,毕竟是个坑爹作者
4.守护之结是白晴明(晴明受),结业之果是安倍晴明(晴明攻)
5.百度贴吧体

【水楼】今天本楼主要来818我那两个邻居写手太太,这真的是实锤啊,如果不是真的就让我永远没有ssr

1L一颗红心向太阳
我敢发誓,我说的是真的,如果不是真的,我就永远没有ssr,没有玉藻前

2L喻队今天依旧要吃白斩鸡
楼主说的是哪两个太太?如果说是平安京那两个,那就真的挺佩服楼主的,毕竟那两家粉丝是对家,也真的不怕撕起来

3L晴明大人的小娇妻
我大概知道是哪两个了,楼主说的是不是守护之结太太和结业之果太太,这两个太太不仅文笔好,剑三也玩贼好,尤其是守结太太,人长得超好看,声音也苏,啊啊啊啊啊,好想让守结太太嫁给我

4L一颗红心向太阳
没错没错,就是他们俩,不过守结太太和结业太太不是长一样吗?

5L黑色夜空
什么什么,守结太太和结业太太长的一样?!求照片,求照片

6L三生树下炸橙子
啥?守结大佬和结业大佬,终于有人扒这一对了_(:_」∠)_,每天吃狗粮吃到吐

7L修修我老婆
LS疑似知情人士,求扒,求扒,已然控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

8L三生树下炸橙子
结业大佬的情缘是守结大佬,每天都在秀恩爱,天天都吃他们的狗粮,来来来,一起吃「截图.jpg」他们互炸烟花的图,不用谢我,请叫我小天使

9L一颗红心向太阳
说起他们互炸烟花,楼主我也有幸目睹,那时候大家都在互炸烟花,他们两个也不太显眼,我也是偶尔看到,结果这一看闪瞎了我的眼,你们知道他们炸的是什么吗,不是亲友间经常用的万家灯火和无间长情,而是海誓山盟啊!!!海誓山盟啊大佬们!不是七夕赠送的,是能上电视的那种,反正我的眼睛是闪瞎了

10L冰心麻麻笑看人间
哈哈哈哈哈,快把朕的黄金狗粮端上来

11L结业太太娶我
什么?!我不信我不信,结业太太怎么可能跟守业之结在一起,我不信我不信

12守结太太心头爱
LS的,不光是你不信,我也不信,但是,他们真的是情缘「截图.jpg」守结太太怎么和结业之果在一起啊啊啊啊啊啊啊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30L一颗红心向太阳
真的,他们不仅在一起了,还同居了「图片.jpg」他们一起出门逛街的图片,嘤嘤嘤嘤,男神的男神都在一起了,这世界要妹子有何用,我现在去转性还来得及吗!

未完
懒得写了,后续后面再写,妾现在要去摸鱼了,OOC贯穿整个文,Bug请无视,毕竟本文无逻辑,其实妾也不知道妾在写什么,瞎写几把了事
还有真的没人吃水仙晴明吗,明明水仙晴明这么好吃

评论(2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