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立秋寒不知春

此去经年,山是山,我是我

归梦(1)

*跨越朝代的恋爱
*雷点多,不喜请退出
*私设众多
*文笔是什么?可以吃吗?逻辑是什么?可以吃吗?
*听我解释,我真的不是黑
天香少侠:林霜之
云梦少侠:江宿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林霜之呆呆的望着面前的女,心思却绕了几百个弯,她实在想不通,明明自己只是在谷中睡了一会午觉,为什么醒来就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,还带着伤,林霜之揉了揉额头,“算了,先别去想这些了,当务之急还是要搞清楚这里是哪里。”

       江宿眠和平常一样去桃源津为病人治病,却在回来的途中在路边的树林中看见带伤的林霜之,医者仁心让她把林霜之带回来救助,江宿眠看着这个身穿粉衣的女子半晌不说话,只是呆呆的望着自己,忍不住犯嘀咕,“这姑娘怎么了,我不是捡了个傻子回来吧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姑娘可否告知芳名,来日霜之好报答姑娘的救助之恩。”林霜之的声音突然在江宿眠耳边响起,把正在走神的江宿眠吓了一跳,连忙回答道:“我叫江宿眠,乃云梦弟子,报恩就不必了,救助他人,乃医者本分,姑娘你叫什么?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还带着伤?”江宿眠好奇的看着林霜之,“哦,我叫林霜之,是天香谷弟子,至于我为什么会在这里,我也不清楚,不过姑娘师承的云梦是个什么门派,我从未听过江湖中有这个门派”林霜之懒洋洋的回答道

       江宿眠一愣,下意识的脱口而出:“在江湖上,我云梦也是有几分名气的,不至于到听都没有听说过的地步吧”林霜之也愣住了,云梦这个门派确实从未有所听闻,但看那姑娘的样子,不像是说谎,林霜之头一次觉得棘手了,思索了一会儿,林霜之小心翼翼的开口问道:“现在是哪个朝代”,“你莫不是傻了吧,现在是明朝啊,唉,你先待在这里别乱走,我去给你拿药来”江宿眠转身去端药,留下林霜之一人呆在屋内怀疑人生

       林霜之不敢相信,自己居然会来到几百年以后的世界,虽然曾经听前辈们提起过,八荒之中有一种禁法可以和过去百年的人对话,但也只是说说而已,没想到居然是真的,而且自己居然来到了百年之后,林霜之觉得自己很幸运,居然能够来到百年之后,“幸运个鬼哦,现在要怎么回去哦,谷主啊,快来救救弟子啊,弟子想回去行燕大哥报仇啊!!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文笔渣,求各位老爷不嫌弃
*我知道我短小,求各位老爷别打
我知道这个CP蛮雷的,但我就是想看两个女儿谈恋爱,如果接受不了,请自行退出,要喷也请轻喷,求给个新人文手一点面子
lof的排版真要人命,大家凑合着看吧

评论(2)

热度(5)